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加装“阻车器”遏制“闯关车”

2023-03-23 15:52   作者:朱东岳

为进一步巩固“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成果,狠抓治理超限车辆恶意闯口等不法行为。近日,经唐山管理所多方协调联动、密切跟踪稽核、现场论证勘查,在所属榛子镇收费站成功安装闯口阻车器一套,依托技术力量有效遏制打击闯口车辆的嚣张气焰。

b1e054f96b07d3848088b184a686604

87f63b7bc6c40aaea325bc4cc062389

在充分考虑榛子镇收费站入口车流量大、重载车辆占比高等实际情况,此套设备特别增加了阻车器承载结构钢板厚度,使设备动、静态抗压能力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一倍,极大地延长了其使用寿命。为防止车辆绕行阻车器,同时降低阻车器高度对小型车辆通行带来的影响,加装了固定围挡,规范行车路径。并在收费站醒目位置,设置了“车道已安装阻车器,闯口爆胎后果自负”警示标识。

    自该设备使用以来,榛子镇收费站未再发生恶意闯口事件,成效显著。下一步,唐山管理所将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充分运用“技术+管理”手段,深挖、破解实际工作中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守护收费站口安全畅通出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