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开展队伍教育作风整顿纪实

2023-03-23 11:20   作者:苏 敏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塑造一支作风纪律优良的收费队伍,根据秦皇岛管理所开展的《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暨收费工作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北戴河收费站于3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积极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现整体业务技能、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精神面貌的明显改观。

集中学习明思路。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京秦分公司年度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各项收费政策、制度标准、业务技能等,特别是针对业务中存在的共性、模糊不清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全面对标开好局。各收费班组根据此次活动安排,对标全年工作任务,疏理收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明确解决办法,提升服务、加强业务技能,为全年收费工作起稳步、开好局。

整顿纪律促提升。站稽核小组在工作纪律、宿舍内务管理、收费操作规程、绿通验货流程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特别是针对私放人情车、携带手机上岗、擅离职守等问题进行重点稽核,对稽核出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促使全员纪律明显转变,作风明显提升。

北戴河收费站以此次专项整顿活动为契机,全面调整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能,将整顿活动切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形成常态化机制,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QQ图片2023032210444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