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鸦鸿桥收费站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0 10:50   作者:王丽娜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站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位,鸦鸿桥收费站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确保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效率抓好贯彻、第一责任推动落地,迅速在全站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及时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着力深化党员干部职工对会议精神的认知认同。二是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于3月16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评论文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求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地落实。四是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和收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全力推动全站党建引领、收费管理、安全保畅、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推进鸦鸿桥收费站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各种学习活动的开展,全站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高速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101235

微信图片_2023031710130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