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顺利完成二期工程资产明细录入工作

2023-03-16 17:33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cdd2eff5432f795897559f0abea3c96



为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科学测算企业运营成本,近期,京哈北线分公司周密安排、协调组织,顺利完成二期工程资产明细录入工作。

此次二期工程待转固资产明细录入工作劳动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在全面做好资产价值基础数据核定基础上,资产管理中心协调财务、养护、机电、站区等相关部门分门别类对固定资产卡片信息逐一录入。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核对,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智能化技术手段,及时、准确解决录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最终仅用5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了8048项资产明细的录入工作。

分公司二期工程预转固定资产明细录入的完成,进一步健全了分公司固定资产实物账目,规范了资产录入程序,提升了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