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迁安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1:09   作者:岳小媛

3月13日下午,迁安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庆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3.13组织生活会

会前,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同时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最后,本着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党业融合、站务管理和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圆满完成收费运营管理各项目标做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刀刃向内,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来;三是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分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上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风廉政、收费稽核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迁安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紧围绕集团、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做好收费运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