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1:08   作者:刘姗姗

3月13日,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唐山管理所党总支书记马建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前,机关支部严格组织了专题学习会、谈心谈话、广泛征询意见等活动,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支部书记对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代表支委会和个人作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与会党员结合本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会议组织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总支书记马建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主题明确,支部和个人查摆问题紧贴实际、客观全面,问题找得准、原因理的清、整改措施定的实。接下来要按照时限和要求,抓好整改、务求实效。

结合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二是根据分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安排方案,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工作思路,开展全方位对标学习,拓视野、长见识、获新知,努力开创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集团公司本轮巡视巡察工作,按要求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做好配合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准确掌握职工队伍思想状况,不断推进改革工作有序开展。五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结合季节特点开展日常巡检和专项抽检,发现问题隐患,及时解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年,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力推进党业深度融合发展,为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b177d6424eb60ffe5dd6c7fcb96a9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