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祖山收费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1:12   作者:李旭林

3月10日上午,祖山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玉桥同志主持,分公司党委督导组王增全一行3人列席会议,祖山站10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过程中,民主评议优秀党员4名,其余党员全部为合格。

王增全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好,能够聚焦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学习研讨,严肃开展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查摆问题,较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拿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是一次很好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可以说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王增全同志对祖山站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收费站要将党建工作与收费业务深度融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进一步探索收费站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新方法,在引车上路、查贪堵漏、安全管理方面拓展创新,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收费站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