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5 10:51   作者:陈 芳

3月10日,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银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分公司党委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前,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查摆了2022年支委会存在问题。支部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客观中肯、切合实际,达到了检视问题、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督导组组长、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兰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开展工作。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贡献。四是要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做好思想引导,解决职工群众合理诉求。五是要凝心聚力,围绕做强主责主业,发挥“收费+稽核+纪检”的机制优势,在堵漏治逃、引车上道上下功夫。六是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一失万无”的警醒,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双控机制。

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迅速整改不足,落实督导组提出的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