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系列活动为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10 16:01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3月8日,在平凡的日子里迎来了不平凡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节日当天,东新庄收费站男职工主动请缨,承担了所有岗上工作,在岗女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谈经验,形成友好交流氛围。站上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会,女职工围绕吸引车流量、降本增效、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交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干事业的决心动力,展现了巾帼风采。

IMG_6112

观电影,营造悠闲休息氛围。办公室选取了电影《你好,李焕英》,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时光里,女职工们经历了一场母女跨越时空重逢的故事,随着剧情的起伏,大家时而开怀大笑,时而低头拭泪,感受着影片传递出来的温暖和真挚。

IMG_6120

享美食,庆祝良好节日氛围。收费站为在岗女职工准备了水果、干果、零食、饮料还有节日蛋糕,为女职工们送上最甜蜜的节日礼物,吃着美味的蛋糕,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所有在岗女职工感受到了温暖与感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收费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分公司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