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多维度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0 16:01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b9cb538fc4b6a1ee6499bbc643e6303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玉田城西收费站精心策划,安排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一堂讲座送健康

办公室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共筑健康”知识讲座,讲解人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并对职场女性如何减压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女职工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建立良好生活方式,以更加开朗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624e3998d6c37999215061c503b890d

一次妆容送美丽

由收费一班擅长化妆的女职工从护肤步骤、化妆技巧进行理论讲解,并从女职工中挑选一位模特进行现场实操示范,从修眉、打粉底、画眼影、涂口红等方面,详细展示了化妆步骤和流程。画好全妆的模特以清新亮丽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大家赞不绝口。

49c2196300f3d883fdd6c6d08d35020

一份蛋糕送祝福

为使女职工感受节日气氛,玉田城西收费站为女职工们定制蛋糕庆祝三八妇女节。站领导代表玉田城西收费站向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感谢女职工们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女职工们吃着美味蛋糕,幸福满满,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这份关爱转化为服务司乘的动力,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激励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女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