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欢庆妇女节,巾帼显风采”茶话会

2023-03-10 16:01   作者:王芳芳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今年的3月8日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玉田城北收费站本着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展现当代女性风采,结合实际,精心策划,在节日当天组织女职工举行“欢庆妇女节,巾帼显风采”主题茶话会。

妇女节活动茶话会

茶话会上,玉田城北收费站工会小组成员代表站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女职工们在工作上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对“女职工维权”话题进行讨论,开展了“谁是卧底”、“创意彩泥”等趣味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笑声不断,脸上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活动之余缓解了大家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

此次茶话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玉田城北收费站女职工们青春洋溢的风采,增添了节日氛围,在提升文化修养的同时,也彰显了和谐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使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高速公路事业中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