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开展公众出行服务问卷调查活动

2023-03-09 10:51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3月3日至8日,涞水西收费站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对周边货车车辆进行随机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发放问卷20余份,分别选取了不同日期、不同时间段、不同车型进行调查。充分利用,且不仅仅局限于问卷所提到的问题,在完成问卷的同时,更多的了解司机顾虑;普及宣传行驶高速在安全、便捷等方面的优越性;根据运输意图、目的地等特点,为部分司机算了比快速直达与低速绕行的“成本账”。

根据此次调查,大部分司机对行驶高速速度快、通行便捷等优点表示认同,但同时存在周边伴行路路况好和成本低的现实情况。接下来,收费站会继续深化调研成果,针对性开展提效促收措施,以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服务造福于广大司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