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 青春洋溢,魅力三八,喜迎妇女节进行时!

2023-03-08 14:52   作者:张佳伟

3月8日上午,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收费站巾帼同志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丰富温馨家园建设,涞水北收费站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特开展“青春洋溢,魅力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IMG_7174

为女性职工准备的特殊“礼物”

本次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由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美丽女职工,爱心俏妈妈”美容保养主题讲座,向站内女职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维护身心健康,传播健康理念。本次知识讲座以通俗易懂的卡通PPT的宣传方式,对女性同志的减肥塑形、美容养颜、产后护理、日常保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有效提高女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参会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希望今后还能参加类似活动。

IMG_7057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在第二项活动里,涞水北收费站后勤保障部门为女职工们准备了贴合女职工口味的特色菜品以及精致的餐后小甜点提升用餐体验,感谢巾帼同志们在收费工作岗位中的辛勤付出,有效提高女职工在活动中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IMG_7168

餐后小零食

本次“青春洋溢,魅力三八”活动的开展,是涞水北收费站本年度温馨家园建设的重要环节,良好的表达出收费站对基层岗位职工们的殷切关怀,将节日与特定的方式相结合,既能提高职工们工作积极性,也能强化职工们彼此间的凝聚力,为收费运营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催化作用,得到了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