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召开“阅读沁心田,交流无极限”女职工主题座谈会

2023-03-08 11:23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

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进女职工交流,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黄帝城收费站召开“阅读沁心田,交流无极限”女职工主题座谈会。
  读书指引方向,知识赋予力量。以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在站女职工共同读书,增加知识储备。座谈会上,女职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本、女职工健康知识读本、亲子教育读本等书籍,并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学习,鼓励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为进一步提升知识储备,培养女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的坚韧品质指明方向。
  畅谈敞开心扉,关怀真情相伴。女职工平时忙于工作,坐下来谈心交流的机会不多,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站女职工相互交流,诉说近期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惑,大家敞开心扉共同交流,增进同事之间关心关爱、互帮互助的美好感情。解除困惑,提升干事创业热情,让女职工能够心无旁骛干工作、争业绩。
  新时代女性承担着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在新时代真正发挥“半边天”作用十分重要,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指引女职工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以柔肩挑重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