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沈分公司到承德分公司进行隧道管养工作交流

2023-03-06 08:56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姜景文、池超越

3月3日上午,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沈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晓斌一行,到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辖区麒麟楼隧道进行隧道管养工作交流,承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及有关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组一行来到麒麟楼隧道,实地踏勘了麒麟楼隧道运行管理情况。有关负责人就承德分公司隧道管养基本情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机电设备设施管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隧道内车道指示器、隧道照明灯、风机等设备设施进行了操作展示。同时,随机测试了隧道内紧急电话、隧道广播、水消防及火灾报警等装置的运行状况。整个参观测试过程流畅顺利,所有设备灵敏可控。双方领导对设备的整体良好状态表示满意,并对管养单位承德隧道管理站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踏勘结束后,双方在金山岭停车区麒麟楼机电小组驻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发展、体制改革、隧道管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信息互通、应急协同、深度合作等方面达成一定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5fd8e16ac2325fd59b1c70a245a5c9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