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柏乡收费站组织召开“两会”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

2023-03-03 00:00   作者:高冰册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保畅工作,3月2日,柏乡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全体二线人员、收费正副班长、党员等参加会议。

2023-3-2 柏乡站组织召开“两会”安全维稳工作部署会,摄:高冰册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利用岗前三分钟、班务会等形式向职工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号召职工提高政治敏感性和安全责任意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思想教育,通过班务会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把法律法规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舆情应对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强化队伍稳定,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做好职工思想沟通和教育疏导工作,对可能引发信访问题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摸排,将矛盾和问题消灭在萌芽。加强隐患排查,站安全领导小组加强对发电机房、配电室、食堂、宿办楼、收费广场、收费岗亭、边沟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力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保证通讯设备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密切关注站区和收费广场的动态,积极妥善处置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