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03 15:25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IMG_0201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3月2日上午,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公司党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海军同志作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建勤同志主持。

会上,高建勤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内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海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敢于揭短亮丑、自我反省,对于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李海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将所属党员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为京哈北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强化支部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加强日常管理,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党建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不断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五是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建设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腐蚀。

高建勤作表态发言,表示对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汇总,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同时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多举措用心做好服务职工工作,高标准完成组织赋予的使命任务,决不辜负分公司党委的殷切期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