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3 09:50   作者:赵广健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选用

按照集团公司通知要求和分公司党委具体安排,3月2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带领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丽娟主持。

会上,吕丽娟代表支部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以及党员义务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晗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措施,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就做好今后党支部工作,刘晗强调,一是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将党员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共尽一份力,齐心绘就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同心圆”。二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素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三是持续强化支部建设,汇聚前行力量。要抓好支部和党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支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组织活力、激发党员动力,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持续树牢规矩意识,永葆廉洁本色。要坚持挺纪在前,自觉远离诱惑、约束欲望,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业底线、党纪国法红线,凝聚共识,持续营造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建工作各项指示要求,全面抓好自身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有序有力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纪检监督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奋力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新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