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3 15:25   作者:董贺祥

微信图片_20230302142017

根据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带领第三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隧道管理站党支部书记赵龙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分别做对照发言,相互提出真诚中肯的批评意见,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李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会议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养。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以及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三是强化支部建设,凝聚奋进力量。要充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及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实施集团公司即将开展的党建引领优化提升“10+”三年行动,全面提高支部活力。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时刻对照、反思自己的工作行为,时刻记住法律与纪律的“高压线”,成为遵纪守法的模范。

赵龙印表示,将认真落实分公司督导组要求,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政治学习,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当好本单位的排头兵,为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