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与隆化县政府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

2023-03-02 14:42   作者:承德分公司--刘彦裔

   3月1日,承德分公司与隆化县政府就增设茅荆坝互通、风能发电项目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副主任高建国、科长陈和悦,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彭敬之、副总经理田者野,隆化县政法委书记王建文、副县长李密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有关人员首先就茅荆坝U转互通现场情况以及原主线站宿办楼现状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对增设茅荆坝互通方案选择、风能发电项目实施情况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要响应省委政府指示,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同时坚持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设置标准需符合要求,技术可行,效益可行;二是要完善资料,优化方案,选择既满足地方旅游产业发展,又便于承德分公司运营管理的设计方案;三是初步对接有关风能发电项目事宜,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承德分公司表示,双方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座谈为新的起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在推动旅游发展、风能发电项目上加强对接交流,并积极寻找契合点,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承德分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及隆化县资源规划局、发改局、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