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洪光一行 到承德分公司调研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2023-02-28 11:31   作者:承德分公司-机电维护中心-李东博

2月27日,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洪光一行,到承德分公司对隧道管理体制机制试点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承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副总经理刘永春、田者野,相关部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洪光认真听取了业务部门及所属单位关于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建议。隧道综合管控平台软件研发单位对现阶段软件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各单位参照近期平台试用情况,结合承德分公司隧道管养实际与隧道管理体制机制试点改革,对平台软件升级完善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王洪光强调,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是集团公司数字化赋能转型的必然要求,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集团公司紧跟时代、紧跟形势,促进降本增效、提质增效、资源整合,以高水平数智化赋能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到,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势在必行,对改革进程中已经出现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有足够思想准备,困难要一个一个克服,问题要一个一个解决,要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担当积极主动推进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不断提高隧道管养专业化、信息化水平。

承德分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领导的指示精神及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试点改革先行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率第一、安全至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走出一条切合涉隧高速实际的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新模式,圆满完成集团公司赋予的试点改革任务。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洪光一行 到承德分公司调研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3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洪光一行 到承德分公司调研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6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洪光一行 到承德分公司调研隧道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