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深入开展桥下易燃物堆积物清理行动

2023-02-22 15:31   作者:张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30216144041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消除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隐患,巩固路域环境治理成效,确保高速公路安全运营。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桥下易燃物堆积物清理活动,对全线桥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治理。

微信图片_20230216144045

养护工区认真巡查,发现存放易燃物的位置多为桥下,一旦起火将严重影响桥梁的结构性能,减少桥梁的使用寿命,威胁桥梁运营安全。巡查人员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桩号进行统计标注,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在临近村庄的桥墩上张贴标语,进行普法宣传,主动和村民沟通,增强群众的消防观念和护路意识,劝导村民自行清理秸秆等易燃物,对于桥下无主柴草,养护工区派出工人进行清理,不留隐患,确保治理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216144051

本次活动共计清理秸秆、柴草等各类易燃堆积物20余处,涉及10余座桥梁。下一步,东新庄养护工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消防隐患早发现、早治理,确保桥梁运营安全和车辆通行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