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邯郸养护班组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2023-02-17 15:42   作者:史恩波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养护班组

根据石安分公司《关于印发2023年安全生产教育计划的通知》要求,近日,邯郸养护班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邯郸养护班组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由组长史恩波主持,集体研学了《石安分公司安全操作规程》和《石安分公司日常巡查规定》,强调每一个人都是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在日常巡查、桥涵检查、徒步踏勘、夜间巡视等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牢记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史恩波结合每天巡查工作,把在巡查中存在的问题,如佩戴安全帽的问题、车身应有明显标识问题、车速问题、外协工程安全生产监督问题等,对照操作规程和养护班组安全职责一一指出并提出改进措施。

培训结束后,邯郸养护班组组织安全知识答题,全体人员考试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