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

2023-02-09 14:59   作者:高亚谦

2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有关要求,提升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纪委书记孙世忠,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世忠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规范网络空间言行的纪律检查建议》,孙世忠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特别是针对党章修改章节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内容作了精研细读。

7018dfd93e200004b399bb7848d051c

会议强调,党章是立党之本,为我们提供了基本的行动指南。作为纪检干部,一方面要认真研读,切实把新党章的新观点、新论断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修养;另一方面要真正厘清自身职责,摆正自身位置,规范自己言行,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章要求,高效开展工作,提高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分公司正风肃纪反腐贡献力量。(高亚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