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庄子头养护工区: 初春二月战雪情 除雪破冰保通行

2023-02-09 09:43   作者:赵媛哲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2月9日,庄子头养护工区管辖段迎来今春初雪,为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在降雪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畅通,工区以雪为令,立即行动,迅速投入到除雪保畅应急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保障邢衡高速的安全畅通。

为保障降雪天气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工区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做好除雪设备调试和物资储备工作。上午7时25分,空中开始雪花漫天,工区人员第一时间对其管养路段进行上路巡查,同时加强与高速交警互相配合,及时掌握当前最新路况,并迅速对管养段全线开展融雪剂撒布作业,工区根据各个路段的降雪量及以往经验确定融雪剂撒布数量,确保不超撒、不欠撒、科学撒布延长路面使用寿命。

81584cdb7e839117421907646a7f283

截止目前,庄子头养护工区融雪剂撒布作业正紧张进行中,在撒布作业过程中与各部门保持有效联系,形成联动工作机制,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撒布工作处置有力、安全高效。(赵媛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