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节后专项督查

2023-02-07 17:37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深入落实“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及“纪检+稽核”工作联动机制,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节后专项稽核检查,促进收费、稽核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此次节后专项督导检查以“堵塞工作漏洞”、“严明工作纪律”为中心,采取“现场检查+数据复核”的方式,对各收费站“两键一车”使用、收费工作纪律、特情记录、稽核员特情、稽核数据报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稽核收费人员73人次,财务人员6人次,监控人员12人次,复核工作录像9小时,抽查特情复核数据7422条,绿通车辆复核199辆次。

稽核管理中心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收费工作流程,切实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