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到秦皇岛东收费站慰问督导

2023-01-29 15:09   作者:王宏权

 1月27日上午,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一行到秦皇岛东收费站,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督导春运和收费工作,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卢立新书记详细了解了站口车流量情况和春运工作安排,听取了秦东站在堵漏治逃、引车上道方面的想法和措施,对去年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的收费工作进行勉励。他强调:一是在思想上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措施上要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通行环境。二是要围绕收费主责主业下功夫,以集团公司开展的“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为契机,锚定任务目标,出实招见实效,为分公司顺利完成全年收费计划做贡献。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保持队伍和谐稳定,凝心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四是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运用“双控”机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五是要在党建工作上再下功夫,与日常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东收费站将以此次慰问督导为契机,坚定信心,踔力奋发,为分公司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