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春意暖秦东,佳节保畅通

2023-01-29 15:08   作者:周佩英

新年新气象,节日的秦东收费站车流穿梭,逐渐达到了返程高峰时段,车辆来来往往,追赶着春日的暖阳,各自奔向崭新的征途。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车辆快速、畅行的通行收费站,站班子领导结合实际工作提前制定保畅预案,一线员工根据车流情况精准实施、增效。上下道实行客、货分流,提前放置提示标牌,ETC自动车道疏导专人值守,交通管制疏导前置提前截流管控车辆,绿通车辆专人专车道查验等一系列保畅增收措施,实现了7座及以下一型免费客车专车道快速通行,其它车型车辆精准创收。绿通查验不松懈,疫情防控严防范,安全生产谨记牢。

佳节迎春,新的一年,我们蓄力前行,怀揣着崭新的目标,携手并肩,再创新佳绩,谱写新篇章,为创优增收献计献策,通过积极认真实干,脚踏实地付出,切切实实将集团公司分公司利益放在心上,记在心头,做在手中,认真适应市场,相信这样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事业才会行稳致远,屹立潮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