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坚守工作岗位 助力平安出行

2023-01-29 17:35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春节小长假以来,东新庄养护工区加强工作部署,加大巡查频次,坚持以“保畅通、保安全、强服务”为原则,坚守工作岗位,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司乘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230126101955

1月24日,养护人员在京秦高速K145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上。于是巡查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是在行驶过程中司机发现仪表盘胎压异常,靠边下车检查发现轮胎欠压,不敢再贸然行驶,虽然车上有备胎但不会更换,只能停车等待救援。巡查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助车主更换备胎并叮嘱备胎使用注意事项,更换完毕后车主再三道谢后离去。

微信图片_20230126102003

1月25日,养护人员巡查到遵化新城服务区附近,发现有一名老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此时,高速上车流较大,情况十分危险,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巡查人员迅速下车将老人劝导到护栏外,询问后得知,老人是附近村民,春节期间闲来无事到高速上看风景,养护人员向其讲解了行人上高速公路的危害性,并及时将其劝离了高速,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行车安全。

东新庄养护工区职工时刻牢记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发扬企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道路服务保障工作,用坚守和奉献筑起一道安全防线,助力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