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东站:聚焦保畅第一线 延伸服务你我他

2023-01-29 15:07   作者:侯君霖

  1月27日,正值新春佳节尾声之际,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人们陆陆续续的踏上了返程之旅,而作为具有优惠政策的四个节假日之一,春节的尾声就意味着巨大的车流。下午1:27分,在外值岗的收费班长周佩英发现了在秦东站内广场停滞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后,喊上在外值岗的疏导员赵正磊,侯君霖,三人上前了解情况,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与司机马先生进行交流了解情况,原来因长途跋涉导致车辆发生莫名故障打不着火,此时正值返程高峰期,行驶车流量较大,为避免产生危险,便对周边车辆进行疏导协调,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协助司机马先生将车推出收费站口,并协助司机联系周边的汽修店,赢得了在场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事后司乘马先生说:“自己是新手,出门在外的第一次遇到相关情况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感谢秦东站的延伸服务,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你们都是好样的。”

“实干是最质朴的方法论。”优质的服务形象绝非一朝一夕就能形成,需要我们时刻保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将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做到实字当头,以干为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贯彻上级工作要求,不断补短板,锻长板,以极大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面对2023年的工作,做出更大,更多,更好的成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