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暖心服务不打折 守护司乘春运路

2023-01-28 10:07   作者:谢强

春节免费期间,随着春运大潮来临,衡水西站车流辆迎来高峰。在做好春节假期保畅工作的同时,衡水西站一直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暖心服务,全力守护司乘归乡返程平安路。

热心指路,当好路线导航“活地图”。

1月25日,一位司机师傅将车停在了收费岛头,班长见状立刻上前询问。司机说是跟着导航才糊里糊涂走到了这里,之前从没从这里下过高速。班长先是安抚司机的心情劝其不要慌张,随后询问司机要去哪里,司机说他要去冀州。班长立刻明白了为何会导航到了这里,随即详细地给司机讲解了周边的地形和行驶路线。通过耐心讲解,司机知道了路况和具体的路线,对我们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非常感激。

合力助推,当好解决难题“热心人”。

1月27日,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期,往返的车流量有明显的回升。车牌号为冀T***69的黑色客车突然停在站口收费车道,司机多次打火仍然无法启动车辆。当班班长发现后迅速赶到询问情况,并组织备岗收费员齐心协力将车辆推至安全区域,并检查车辆故障原因,通过排查后发现车辆只是制动故障,经过多次合力助推,该车终于点火发动,司机激动的向班长说:“太感谢你们了,给你们点赞!”

ab514571f083400d2718276599c2cf9

答疑解惑,当好收费政策“宣传员”。

春节期间,为扎实推进绿通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对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服务水平,在岗职工加大绿通政策宣传工作,将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政策具体免费种类、绿通车辆预约流程和查验标准等司乘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宣传,积极做好答疑解惑工作,进一步建立与司乘间的良性沟通,确保绿色通道政策扎实落地。

寒冷天气送温暖,便民服务暖人心。衡水西收费站一线职工立足岗位职责,当好路线导航“活地图”、解决难题“热心人”、收费政策“宣传员”,以“小窗口”打开“大服务”,坚持为司乘做好事,做实事,力所能及为司乘解决困难,用周到、暖心、热情的服务全力守护春运期间司乘归乡返程平安路!(谢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