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员微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2023-01-28 09:29   作者:郭子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进班组,不断增进学习宣传贯彻的力度、深度和广度,1月24日,衡水西收费站组织专题宣讲“微课堂”,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党员郭子龙同志以《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自己的所见、所学、所想,向在座的职工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并结合分公司2023年“三会精神”,就如何推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这一问题与大家展开探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畅谈自我感受,共话发展愿景。

3c1062a5ecd3b8c4e6316fa616ce667

此次宣讲既丰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形式,又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检验了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情况。面向一线职工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带动全体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以青春奋斗之姿踏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站区落地、落细、落实。(郭子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