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站好新年第一岗 温暖司乘回家路

2023-01-24 11: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周慧娴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

1月22日,围场南收费站职工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上新年的第一班岗。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围场南收费站暖心举措也花样“上心”,竭诚为司乘人员的新年旅途送上温暖。

一是畅通更舒心。基于新冠肺炎“乙类乙管”政策要求,今年春节旅客流量大幅增长,对运力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收费站紧盯高峰时段车流变化,实施科学合理的保通方案,最大化提升通行效能。

二是服务更贴心。在川流不息的车队中,迷路、抛锚、丢失证件等突发状况层出不穷。为了帮助每一位归家的游子,收费员们大力弘扬“服务无止境”理念,积极提供路况问询、应急救援及贴心服务,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微笑温暖司乘回家路,彰显河北高速新形象。

三是守护更安心。春节归家心切,安全成为头等大事。收费站人员科学合理制定应急预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快速处置。加强与交警、路政、工区、隧道管理站等部门的联勤联动,搭建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生命救援“绿色通道”,坚决守好安全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