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利用省级党员教育平台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3 09:02   作者:闫菁

1月12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大麻森收费站利用省级党员教育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学习依托“冀•先锋号”手机APP和河北智慧党建网两个平台,开办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栏,内设“精神解读”“代表风采”“学习动态”等栏目。党员们通过每日登陆平台学习党中央、中央媒体等对二十大精神的宣传阐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从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7110e8a78449f41bc200c261ca6d9ce

大麻森收费站将继续利用平台开展学习培训,推动党员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