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精彩图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小兰村 Copy1

2023-01-12 00:00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苗世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侯运芳一行,到大广分公司驻小兰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驻村工作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节前慰问,把党的温暖带给小兰村村民百姓。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经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分公司领导来到村民家中,进行“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叮嘱驻村工作队要持续及时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到群众满意。
     在村委会,分公司领导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解决方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2023年助力小兰村乡村振兴工作谋划,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分公司“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要求,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二是要系统梳理总结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和工作队日常管理工作。要转变思想观念,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布局,抓好当前和长远,分步骤、分层次,用心用力做好驻村工作,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坚持对标国内先进,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先进做法和经验。要巩固小兰村现有的箱包加工等特色产业,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拓展创收增收渠道,留住乡村人才,不断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水平,聚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小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