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多措并举 护航春运

2023-01-12 10:58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2023年的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进一步落实好集团公司和分公司保通保畅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结合管养实际情况,科学谋划,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全力护航春运。

微信图片_20230111084944

一是积极动员,织密“责任网”。工区召开春运保畅动员会议,认真学习上级保通保畅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往年春运保畅经验对今年预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明确人员责任分工,为顺利开展春运保畅工作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11084954

二是加强检查,拧紧“安全阀”。养护工区组织人员对管养道路、重点桥梁、交安设施、应急物资、养护车辆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备足物资,打好“主动仗”。养护工区提前备足应急物资,安排专人对除雪设备进行检修;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对春运期间可能发生的降雪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前准备,合理增加备岗人员,随时投入除雪保畅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30111090037

四是热心服务,提升“标尺线”。养护工区秉承“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巡查人员随车携带修车工具,对有需要的司乘及时给予帮助;加强道路保洁工作,清理边沟垃圾,美化路域环境,确保可视范围干净整洁,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用责任和担当筑牢交通安全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日常养护工作,保障管养道路安全畅通,当好春运守护人,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