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精彩图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燕赵驿行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完成

2023-01-09 00:00   作者:燕赵驿行公司 闫晶

日前,燕赵驿行集团第五宣讲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这标志着燕赵驿行集团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按步骤完成,覆盖党员干部职工1000余人。

据悉,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燕赵驿行集团积极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及时制定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并成立由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组成的集中宣讲组,于2022年12月16日至31日,分片区为所属各单位宣讲,持续把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此次宣讲分五个小组进行,宣讲组成员严格落实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相关要求,积极做好先行调研、学习培训和备课工作。宣讲会上,宣讲组成员主要采取视频连线、基层调研等方式对分管业务部门和单位进行有针对性宣讲,并紧紧围绕学习体会或自身工作实际与基层参会人员深入座谈交流。宣讲全面系统、基调明确、通俗易懂,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提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详细解读。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让人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接下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排头兵的姿态,奋力真抓实干,为集团多元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燕赵驿行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宣讲活动中,开设“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形成舆论导向。下一步,还将不断扩大覆盖面,扎实推动领导干部带头讲、先进党员代表深入讲、干部职工交互讲和党外人士共同讲、驻村工作队互动讲,积极构建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子分公司、进服务区、进班组的“五讲四进”全覆盖格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