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卢龙收费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专题党课

2023-01-08 20:52   作者:王佳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卢龙收费站党支部按照领会精神、贯彻精神、落实精神的步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

党课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党员干部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交通运输领域的伟大变革,阐释了当前主要工作任务,为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注入动力和能量。

在专题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研读报告精神,深度解读报告内涵,并积极畅谈了心得体会和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张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风发、勇毅前行,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0611545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