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职工书屋再添书香,充实职工精神食粮

2023-01-04 16:26   作者:孔德胜

1月4日,为弘扬求知、向学的良好风气,营造争先进、创一流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阵地作用,享受“悦读食光”,在分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冀州西收费站职工书屋再添新书香,为职工充实新的精神食粮。

此次新书添置之前,冀州西收费站工会小组充分考虑职工的阅读需求,积极征集职工意见建议,并对收集的职工购书意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筛选,力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保证新添置的图书贴近工作、贴近生活、阅读价值高。

5ea4a5fb5398a2a4ac2c329f33c4dd2

图书到站之后,收费站办公室人员根据书籍内容及时进行了分类,做好图书分类标识,并依次排序、编号、贴签,同时引导职工爱惜书籍,并把所有书籍进行电脑录入存档,方便管理,方便职工借阅。

人需要物质保障,同时也离不开精神食粮。此次购书尽可能地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加强了“职工书屋”建设,为广大职工读书、学习搭建更优良的学习平台,不断推动收费站职工文化建设工作向优向好发展。(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