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微课堂

原原本本学报告
理论学习直通车
专家教授大讲堂
知行合一做表率
主流媒体亮形象
心声社区谈感悟
翰墨光影颂华章
河北高速·中心组学习专区
精彩图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高质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2023-01-03 00:00   作者:蒋文韬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物流公司党总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迅速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和必修课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坚持高起点部署、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

以上率下,筑牢思想根基。物流公司党总支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组织开展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学习,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支部迅速响应,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学习强国”进行线上学习,印刷《党的二十大百问手册》进行线下学习,开展“你问我答”的特色方式进行集中交流学习,撰写心得体会50余篇,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系统化学习格局。

1

做好宣讲,夯实理想信念。12月3日,物流公司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进行专题宣讲。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挖掘物流公司在市场中的发展潜力,牢牢把握机遇、主动抢占市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物流公司落地落实。分管领导和各支部书记根据分管任务开展了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共7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精气神。

DSC_0873

     以学促干,激发奋进力量。物流公司全体职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物流强省”目标相结合,与集团公司“以路为基、多元发展、创新驱动、产融协同”的总体思路相结合,与建公书记要求的持续增强多元产业创效能力相结合,在学习中不断思变、求变、转变,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根据年底重点任务目标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主动出击抢市场,主动出击增收益,主动出击控成本,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贡献物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