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腊八节”包饺子 温情送温暖

2023-01-03 11:02   作者:曹泽宁

12月30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日,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日吃饺子也是北方的传统习惯,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包饺子活动,为这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下午4点,下白班后十多名职工和厨师一起包饺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调馅的、有擀面皮的、有包饺子的,“一场包饺子大会”拉开序幕。在欢乐的话语中,一盘盘可口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围座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包的饺子,不但驱走了冬日的严寒,心里更是有种别样的温暖。

f59023db1be10889100038d68b9c565

一份普普通通的饺子,却让收费站职工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也进一步促进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也感受到了年的味道。(曹泽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