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扎实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

2022-12-30 16:19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5380

根据分公司“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自9月1日起,东新庄收费站在全站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专项活动。这次自查整改活动,历时4个月,分为深入自查自纠、分析原因、整改落实、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全站职工共同参与,对照清单检视出部门问题2个,职工个人问题87个,深入查找问题形成原因89条,制定整改措施89条,并全部于12月前完成了整改。

在开展“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中,东新庄收费站因岗位制宜,将“四讲四变四锤炼”检视内容和形式与各班室实际紧密结合,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格局。对于站班子中存在的一些不作为、不把关的问题,切实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活动全过程,集中整治工作作风问题,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发生。一些一线收费班存在大局意识不强、过于考虑个人利益、对上级工作不够支持等问题,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引导。对于后勤岗位人员存在的工作中攀比,遇事不沟通、工作作风不够严明的问题,使其明确自己的责、权、利,思想接受教育,工作中得到改进。多种形式开展宣讲,群众喜闻乐见、宣讲效果明显。

“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开展以来,东新庄收费站深入进行宣传讨论、交心谈心。全体职工深受教育,成效显著。通过改作风,广大职工更脚踏实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全力以赴冲击收费任务目标;通过讲政策,职工们理论水平明显提高,为过往司乘普及高速政策,大大减少矛盾冲突,加快了车辆通行效率;通过讲道德,全站上下形成了奋发进取、互助友爱的工作氛围,提高了工作效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