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2022-12-29 09:55   作者:李超

12月28日,衡水西收费站始终坚持打造幸福站区的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解决一线职工的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将理论理念转化为工作实效,让职工获取更多的幸福感。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在站业余生活,衡水西站举办象棋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以大众性强、参与性高为原则,在站职工勇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方式,胜出者晋级,继续进行下一轮的比赛。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棋艺,观赛人员屏住呼吸,静观棋局变化。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马超取得象棋比赛的第一名。

a91064839526d2c6b919434e6c84428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状态,,不断促进收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