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学宪法”系列活动

2022-12-22 15:44   作者:张义

12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宪法宣传氛围,冀州南收费站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学宪法”系列活动。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宪法、民法典等应知应会知识,观看相关视频,参与宪法宣传答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宪法宣传的浓厚氛围;在收费广场设立宪法法制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主动向过往司乘宣传讲解;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播放宪法宣传标语,让宪法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

267310010510235157

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入脑入心,切实提升每位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张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