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7 16:50   作者:李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今年“12.4”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东新庄站围绕今年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以“遵章守纪 共享文明”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IMG_5373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通过线上工作群、网络平台等渠道进行了线上宣传。同时,组织在岗职工进行线下知识培训宣传。宣传重点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为重点宣传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让宪法深入全站职工之心。

为巩固成果,东新庄站将不断扩大宣传范围,面向广大司乘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以宪法学习宣传为契机,引导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