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05 16:03   作者:路兴彬

12月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站区落地生根,冀州西收费站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一是提高认识,深学细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努力在“抓主业、拓经营、防风险”上实现新突破,在基层工作中见行见效。

二是营造氛围,广泛宣传。通过职工微信群、班组会、二十大宣传专栏等多种载体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专题宣讲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握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269991822924788731

三是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收费治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力冲刺全年收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来。(路兴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