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政策专项培训

2022-11-23 10:23   作者:蒋阳阳

11月22日,为进一步加大绿色通道车辆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假绿通”偷逃漏费行为,避免通行费的流失,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政策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要求收费人员必须精通业务,熟悉绿通优惠政策,严格绿通操作流程,以快速准确识别、查验和放行绿通车辆,保持车道畅通。二是严格验货流程,严把查验关口。在使用绿通查验APP拍摄照片时,应准确按照要求拍摄,货物照片能准确反映运输货物装载情况,证明货物与车辆车牌号相符。三是强化文明服务,做好解释工作。对不符合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的车辆及不理解的司乘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司乘人员解决实际困难,避免矛盾激化,保证绿通车辆顺利、快捷、高效地通行。

6d15e7ed9ccf5d7488589b70d68c9f6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职工对绿通查验拍摄的规范性,提高收费人员对绿通车辆检验的工作效率,确保“绿色通道”更加规范有序,快捷畅通。(蒋阳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