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做好冬季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2-11-21 09:26   作者:田玉瑞

入冬以来,大风、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频繁来袭,11月19日,为进一步防范和应对恶劣天气,减少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做好冬季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通过专题会议、班组例会、岗前安全提醒等形式,提高职工的思想重视程度,从认识上提前进入冬季恶劣天气的安全应急状态。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值班站长带领当班班长、机电员、疏导员等组织成立冬季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小组,结合站口实际,完善应急保障预案,根据需求及时启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350aaf4211134fc34d90a9792ef551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增加安全隐患的排查次数,对站区机电设备进行统一检查,并重点对收费广场标识标牌等进行检修加固,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做好安全生产基础。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信息预报工作,遇突发事件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响应。

五是做好延伸服务。因恶劣天气站口时有发生交通管制,要求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延伸服务,主动为广场等候的司机提供热水,并做好解释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田玉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