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做好便民延伸服务

2022-11-21 09:19   作者:闫宾宾

11月20日上午,受大雾天气影响,大麻森收费站限制部分车辆上道,因此收费广场滞留了大量车辆,大麻森收费站工作人员想车主之所想,从以下几个方面积极做好便民延伸服务:

一是做好解释工作,缓解司乘人员焦躁情绪,同时疏导等待车辆有序停靠。二是在岗职工对道口车辆开展温情提示服务,提醒司乘人员时刻关注天气和路况变化,确保开道后车辆快速安全通过,谨慎驾驶,平安出行。三是做好雾天送温暖活动,因滞留时间较长,一线员工为滞留司机送上热水,司机连声道谢,并为工作人员的真诚举动点赞。

66019d8892bbcdcbc41090d3b2610f3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持续提供优质的暖心服务,坚持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司乘人员。 (闫宾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