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考一行到涞水新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2022-11-17 09:27   作者:段淑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11月16日下午,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考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陪同下到新城收费站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督导组通过翻阅内业资料对站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对收费广场、发电机房、库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疫情工作要求,坚持做好外来人员“双码”登记、体温检测、职工自身防护和人员流动管控。

二是高度认识推进“双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对危险源的正确辨识,正确安全管理和事故防范能力,持续做好安全风险辨识工作,及时发现和化解安全隐患和风险点。

三是不断加强学习,熟悉双控基础知识,明确各岗位风险及应对措施,在实践中加深理论知识,无形中提升安全意识,共同推进双控体系进行。

四是秋冬季节,火灾频发,要切实做好用火用电隐患排查、食品安全采购等细节工作,确保站区安全稳定。

     新城收费站牢记“安全无小事”观念,绷紧安全生产弦,用最实作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站区安全形势稳定。

张涿分公司到新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